KINKAN 金冠鎮癢消炎液 - 產品介紹 - KINKAN 金冠止癢液 止癢真容易

キンカン製品紹介/ 產品介紹

KINKAN 金冠鎮癢消炎液
【簡介】
金冠鎮癢消炎液 (Kinkan) 是一款日本昭和初期開發多功能外用藥,在日本至今已超過90年,主要成分添加了氨水(俗稱阿摩尼亞),針對蚊子、野外昆蟲等咬傷可迅速酸鹼中和傷口之酸性物質,減緩皮膚「紅」「腫」「癢」的症狀;此外除了對付蚊蟲咬傷外,也可緩解肌肉、肩頸痠痛、肌肉疼痛等發炎症狀,所以不論對於蚊蟲咬傷、肩頸肌肉痠痛等各症狀都有效,因而深受日本家庭喜愛成為家庭常備藥品。
若出現以上症狀時,請將其直接塗抹於患部(切忌不要抓破傷口喔!),待藥劑滲透肌膚揮發後,即可再次塗抹,每日塗抹5-6次,效果佳。除了55mL的一般容量包裝,考量民眾從事戶外活動攜帶方便,另推出了20mL的隨身瓶,尤其是在戶外遇到蚊子以外等較為兇猛的蟲類叮咬,例如:蜜蜂、紅火蟻、蜈蚣等,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擁有獨特的配方能迅速對於傷口酸鹼中和,療效極佳,是目前市面上PRO級一罐通用的鎮癢消炎液。

  ※ 嬰兒及兩歲以下之幼童禁止使用。  

---

【特色】



---

【適應症】
1. 蚊蟲咬傷
2. 紅癢
3. 肩膀僵硬酸痛
4. 跌打損傷
5. 扭傷

---

【成份】

(本產品100ml中含有)





  ※ 以酒精作為溶劑,添加高麗人蔘莘取物  

---

【注意事項】
1. 不遵守注意事項的話,會造成症狀惡化或容易產生副作用
2. 請勿塗抹於以下部位:(1)嘴唇等黏膜部位及眼晴周圍。(2)受傷、潰爛、過敏部位
3. 請勿將本液浸溼繃帶及脫脂棉敷蓋於皮膚上
4. 嬰兒及兩歲以下之幼童禁止使用
5. 阿摩尼亞味道較為嗆鼻,請勿近聞
6.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


產品說明書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