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KAN 金冠鎮癢消炎液 - Q&A - KINKAN 金冠止癢液 止癢真容易

Q&A

常見問題

「KINKAN」為什麼可以止癢?
「KINKAN」的主成分是鹼性的阿摩尼亞,可以迅速酸鹼中和蚊蟲叮咬時所釋放的酸性物質,達到止癢的效果。使用「KINKAN」後經由薄荷醇作用所留下的清涼感,也可以紓解搔癢感的繼續產生。
 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對蚊蟲叮咬的「癢」有效嗎?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的主成分是鹼性的阿摩尼亞,可以酸鹼中和蚊蟲叮咬時所釋放的酸性物質,達到止癢的效果。使用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後經由薄荷醇作用所留下的清涼感,也可以紓解搔癢感的繼續產生。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可以同時和其它外用藥一同使用嗎?
可以!但請間隔一小時,若另一外用藥為油性藥膏,請先使用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(水性)後再使用油性藥膏。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味道有點難聞,是為什麼呢?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由於含有阿摩尼亞成分所以不宜直接嗅聞,但卻能迅速酸鹼中和有效止癢,而且阿摩尼亞的氣味於塗抹後10~20秒內即快速揮發,不會殘留於使用部位,可安心使用。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對肩頸酸痛有效,是真的嗎?
沒錯!因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含有止痛作用的成份,可以舒緩疼痛,對肩頸酸痛、跌打損傷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請問有不黏膩的蚊蟲止癢外用藥可選擇嗎?
可以選擇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。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為液體劑型,另外含有海綿擦頭設計,使用方便不沾手。
「金冠鎮癢消炎液」使用時該注意些什麼?
兩歲以下幼兒禁止使用。請勿使用於嘴唇、眼睛等黏膜部位,以及受傷、潰爛部位。